返回上架感言(1 / 2)美警:从好汉两个半开始首页

开始恰烂饭!狗头保命!

兜兜转转也是要上架了,上架感言我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真是令人感嘆啊!

我也是第一次来起点,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样的成绩,现在的流量包也变成了扶持包成绩最差的一档,实在惭愧啊!

对於给我订阅、投票的读者兄弟,我在此也是万分感谢。

也有不少兄弟给我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也会著重参考。

今天十二点准时上架,在此之前会再更新一章免费章节。

求首订!

我本来想写一篇最近发生的事以及一些感悟,但是一想到可能有些读者兄弟觉得囉嗦,便就此作罢算了。

当然我也还会和平常一样用心去写的,不存在一上架就摆烂的状態,毕竟写不好那是真得饿死啊!

谢谢各位的支持!!!

支持!!!

求首订!!!!

求首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