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被欲望控制必得痛苦(1 / 2)小脑看世界首页

为什么失恋痛苦

因为你迷恋对方得声音,容貌

你不会因为失去一个毫无吸引力的人而难受

为什么没有升职痛苦

因为你渴望拥有权力

这是权力欲作怪

现在生活富裕了

可是快乐少了,痛苦多了,为什么?

欲望多了,则更加感到匮乏

更加身心不自由

永远无法满足

永远被笼子捆缚

要明白红颜枯骨

要知道位高亦不胜寒

减少欲求

不要痴迷于外部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