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话归这么说,但还是得去通知一下,该做的动员还是得做一下。
不然这样瞎懵逼上去的话,说不定要出大问题。
特别是有叮当这样的人。
这要是不好好叮嘱一下,100%要给你弄出点东西出来的。
【破晓团群】
破晓丨咸鱼:@所有人,通知一个事情。
这个事情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吧。就是这消息对于大家来说都兴奋。
破晓丨叮当:好消息,又兴奋。
你是不是要发红包呀?还是说每人要发点啊?
破晓丨烈火:是啊,是啊,是不是要发红包了?
破晓丨小孩:/偷看/偷看
......
破晓丨MEI:这是要发红包了吗?应该是发开荒奖励吧。
破晓丨咸鱼:我靠了,你们这么变态的吗?
好消息就是发红包啊,除了这个之外就没有其他好消息了吗?难道。
破晓丨叮当:靠了,除了发红包发奖励以外,还能有什么好消息?现在,你告诉我。
什么消息值得算是好消息,啊?
没什么好消息,别来影响我抽卡呀。
我正猛干呢,已经出一张了,不要来影响我的运气,你个非洲酋长。
要是我后面黑了,你给我等着,我天天去世界刷你。
破晓丨咸鱼:我真服了你了。
算了,你一直都是这样,我也懒得说什么了。
也懒得吐槽你了,吐槽多了我心累。
我直接说正事吧。
后续的支援,我们将会是第1批。
而且打架不会去低压位。
大概率会去第一战场。
或者说是对局势起决定性的战场。
破晓丨叮当:说完了吗?
破晓丨咸鱼:说完了啊,你不兴奋吗?不觉得是好消息吗?反应这么平淡的吗?我擦。
破晓丨叮当:这为什么要有情绪波动啊,这不应该就是这样吗?
应该让我们去起决定性的位置呀,我们这么强,毕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