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是不信的。这样的话,这个船老大,很可能是哪一方的人,被安插了进来。
如今这样看来,这小小的船上,各方势力的人倒是不少。
首先就是阿宁,他背后的老板是裘德考,吴邪代表着吴家,而我和张起灵,目前的身份代表的是官方,紧接着就是那些不明身份的船老大和水手。
嘶~或许\"它\"就藏在这些水手之中。
叩叩叩——
这么晚了,突然还有人敲门?
\"谁啊?\"
\"小林,把门开开。\"
我一听这声音,可不就是她那\"好教授\"吗?
\"哎!\"
我急忙披了一件衣服,跑了过去,一开门果然是\"张灏\",不过他手里正端着一碗什么东西。
\"这是…\"
\"今天淋了雨,你…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吧?\"
这话给我问的有点懵,但我还是缓缓的摇了摇头。\"张灏\"点了点头,将碗往我面前一递。
\"把这个姜汤喝了。\"
我一听这话,脸瞬间就黑了。
\"我不吃姜。\"
\"不行,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我也没开玩笑,我说了我不吃姜。\"
\"小林!你作为我的学生,应该服从领导安排!\"
我嘴角一抽,合着在这里等着我呢!行啊!张起灵!嘴皮子变溜了!!你给我等着!!
我阴沉着脸一把夺过来,捏着鼻子,硬是灌了进去,一股姜味夹杂着辣,感觉喉咙都难受的要死。
我猛的又灌了两口白开水,这才缓解了嘴里的味道。
\"有这么难喝吗?\"
\"我只是单纯的讨厌姜而已。\"
\"张灏\"无奈的笑了笑。
\"那你抓紧时间休息一下,明天应该就能到永兴岛了。\"
我点了点头,\"张灏\"直接将门给带上,我直接钻进被窝,本来就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一阵大嗓门给震醒,不得不起身简单的收拾了一下。
一出门,就看见王胖子和吴邪勾肩搭背的,给他介绍着\"张灏\"。
\"张教授,早啊!\"
\"小林醒了!\"
吴邪一看见我,眼睛瞬间亮了。
\"林杨!早啊!\"
\"吴邪,早!\"
一旁的王胖子,忍不住戳了戳吴邪。
\"哎!这谁啊?\"
吴邪无奈的白了一眼王胖子。
\"这位是张教授的助手,叫林杨。\"
\"哎呦!林小姐。\"
说着便直接伸手拉住我的手,那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吴邪实在是看不下去,直接上手一把将他扯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