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隐瞒自己到过航海世界。
主要目的是为了有心算无心。
次要目的是减少烦扰。
好吧。
减少烦扰才是主要目的。
钟离不想看聊天群的时候总有人@他,不管是@他去救,还是@他,想学穿越,都挺麻烦的。
他觉得有必要救的自然会想办法帮忙,觉得不合道理的当然会去干预。
说到底,是个主动权的问题。
他不想被人烦,不答应还要说他不留情面。
……
同来时一样。
回程同样经历了断网,再连接的过程。
不同点在于,这次不能聊天了。
尤其是荧,两边都不好发言。
航海世界,来的时候是敌人,回的时候群里基本都被帝君摆平了。
按原先的想法,她肯定是要狠狠嘲讽的。
现在嘛,跟非敌非友的人道别太尴尬,之前没准儿还互相喷过。
跟关系还好的人道别又太矫情——现实里已经道过别了,她还鼓励人鱼公主努力,争取成为心海那样能干的人来着。
总之,航海世界悄悄地走。
提瓦特世界……她跟帝君签了契约,不好说话,和死兆星号原定穿越的人得错开。
无所事事的她,只好在壶中洞天闲逛,种种花草,钓钓鱼。
如此过了不知多久,照例她用吃饭次数来计算,一共吃了20顿饭。
提瓦特世界连了。
【钱眼儿:“歪歪歪,我们回来了!”】
【可莉:“小钱钱姐姐!”】
【琴:“怎么样?事情顺利吗?”】
【八重神子:“啊呀呀,刚才在讨论,说到就到呢~”】
【北斗:“承蒙各位关照,全员完好无损。”】
【珊瑚宫心海:“事情还算顺利。”】
【凝光:“欢迎回来。”】
【可莉:“可莉就知道你们一定会回来的!”】
【安柏:“呼,平安归来真是太好了,可惜,旅行者和派蒙今天还没回消息,不知道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