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41章疯狂薅羊毛(2 / 2)我要制霸全球首页

初步拟定,将在中环建立一幢九十九层的大厦。

同时,这将会是亚洲乃至世界第一大厦。

初步投入基金,将会超过三十亿港币。

后续资金?

以目前辰夕集团的赚钱速度,往后会缺钱吗?

嗯?

各路富商,听到辰夕集团给出的芯片底价,他们差点没气得骂娘。

三百块!

开什么玩笑?

这扯淡呢这是!

关于STAR手机,他们可是打听过的。

总共成本,也就两百块出头吧?

折算下来,芯片价格顶多一百多块。

现在,这简直就是将他们当成肥羊宰啊!

薅羊毛,也不是这样薅的不是?

可是,联发科高层的态度,差点没让他们气得吐血。

不二价!

要买的,继续详聊,不想买的,那么请便。

虽然有点难以接受,但是所有人还是选择了留下来。

只是,听到第二个要求,他们差点没直接崩溃掉。

关税,还得他们自行承担!

这?

这岂不是意味着,他们的利润被压榨到了一个极致。

到时候,到底该如何定价好?

加人工,估计也赚不了多少。

这样,何必费这么大功夫呢?

一下子,直接走了十多个人。

剩下的人,还是没有改变主意的意思。

他们,是铁了心要做山寨机生意了。

哦,不对!

山寨机?

怎么能说是山寨机呢?

辰夕集团,帮STAR手机打官司不是赢了各路手机厂商吗?

最后,联发科方面又提供了所有人两个选择。

他们,可以选择直接买芯片回去自己组装。

或者,也可以直接在辰夕集团这定制手机。

外壳,他们选。

但是标价,500块。

几乎第一时间,有过半的人选择了第二种方式。

因为,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了。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基本已经联合起来打压其他进入市场的人了。

辰夕集团的疯狂薅羊毛?

这个,他们也捏鼻子认了。

最少,辰夕集团可以让他们避免很多麻烦不是?

这样,他们心里总算平衡了不少。

很快,剩下的人都跟联发科签订了不同的合约。

端午看书大优惠!充100赠500VIP点券!

(活动时间:6月22日到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