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他又去了一趟深市。
几乎所有组装厂家,他都按照要求下了个遍订单。
不过这次,因为打出了名气的缘故,他给的不是现钱,而是仅仅百分之十的定金。
一晚,他手里两千多万直接花了出去,作为回报,他手里多出了一大堆合同。
第二天一大早,STAR公司旗下一批人奔向了全国各地。
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拿下各大卫视、电台的广告。
没错!
继续疯狂广告轰炸!
因为,黄星辰要利润最大化!
2号大中午,黄星辰才满身疲惫地回到了STAR大卖场。
或者说,公司。
第二批手机现货共计五万台,大清早久到货了。
相比第一天,第二天的销售变得更加火爆。
很多人看到了商机,都想要拿大批现货当经销商去。
毕竟,现在STAR仅仅只是局限在粤省一地不是?
很多地方,还不知道它的存在。
所以,他们可以赚差价。
即便,他们也只能按照统一零售价购买,但是他们还是一点也不手软。
客户这么爽快,STAR方面自然大量卖货咯。
反正老板发话了,不管怎样,有人买,只要给钱,这手机都卖,不管对方拿货多少。
黄星辰为什么要这样做?
自然,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他明白,STAR手机实际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可言。
其他人想要模仿,那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要跑到深市将那些厂家连夜跑了个遍。
目的,就是让他们没时间接其他订单。
同样,各大卫视跑广告,也是抱着相同的目的。
黄星辰要做的,就是最短时间内实现利益最大化。
电视购物?
在他眼里,终归不是长久之计。
因为,这基本是以坑蒙拐骗为主。
山寨机算坑蒙拐骗吗?
一半一半吧,这就是黄星辰的观点。
再加电视购物的特性,他相信,很快就会有人开始跟风打广告了。
到时候嘛,竞争将会变得异常激烈甚至惨烈。
不过,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自己要做的,赚到大头就可以了。
深市,那可是当下全国手机制造业的中心。
当下自己下了那么多订单,够他们忙活一段时间了吧?
小厂家、小作坊?
他们又能生产多少呢?
估计品控都是个问题吧?
端午看书大优惠!充100赠500VIP点券!
(活动时间:6月22日到6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