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330- 这已经是一场PK了!(1 / 2)变身超毒舌少女首页

12月26号。

距离元旦已经不足一个星期了。

下午。

雁云松子无所事事的躺在沙发上。

自从前两天目睹年迈的老读者“浅野奶奶”离世,生与死这个哲学问题就在她脑内反复出现。

比如,人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会死呢?

前者,松子心中还是有答案的。

鲁迅说过,人活着就是为了奶孑!

那人又为什么会死呢?

因为,没有了奶孑?

总觉得吧,这个答案因人而异。

“龙子,你说人为什么而活,又为什么而死呢?”

她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用胳膊支撑着脑袋,问道。

于是。

龙子一扭头,就看到了她姐衣领子里面毫无防备的马里亚纳大海沟,赶紧蹭过来,说,“当然是为了欧内酱了!”

果然是问了也白问。

松子把蠢妹妹推开,然后,继续歪着头思考自己的哲学问题。

不知道比利海灵顿先生对此有什么见解啊。

而龙子看着她姐忧郁的脸,心中也是有些担忧。

她姐难道是得忧郁症了?

对了!

这两天,网上有一些黑子说她姐在炒作什么的,莫非是被网上的舆论给影响了?

那些可恶的键盘侠,迟早有一些,本小学生要把你们碎尸万段!

愤愤然的想了一些血腥残暴的画面,过了一会儿,龙子又戚然的抱住了她姐的腰。

脸贴过去,用力蹭着。

“欧内酱,你还有我!”

“干嘛干嘛干嘛?!”

“欧内酱,别生气,有我在!”

“你脑袋坏掉了?”

“欧内酱的胸就是软呀。”

“滚!!!”

“欧内酱!我中毒了,春毒!不能发泄出来,就必死无疑!”

“你自己用手解决。”

这个回答,只能说

冷漠!

无情!

龙子:“”

除了思考人生,干活,摸鱼以及摸鱼之外,关于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中人气女主“御坂美琴”的角色歌,也即将要完成了。

nrn这首歌不是r这样大气磅礴的交响乐,对于器材的要求不高,和绝大部分歌曲一样,可以直接在家中通过虚拟乐曲完成编曲,本质上,还是一首电音为主的曲子。

然而,就在雁云松子这边忙活着写歌,顺便摸鱼的时候。

网络上,一首名为“电荷之心”的歌曲忽然开始火爆。

是的!

毫无疑问,这首“电荷之心”也是御坂美琴的同人曲,而且,因为质量不错,曲调激燃,一下子就在站、网易云音乐、酷狗之类地方火起来了,甚至有不少对狂少不了解的炮姐粉丝还误以为,这首歌就是狂少为炮姐创作的角色歌。

食我大鸟粉丝群。

就有人问到:“炮姐的角色歌是不是出来了啊。”

“啊?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狂少不是说在元旦的时候发歌吗?”

然后,最初那个人便疑惑的说道:“可是,我之前在网易云音乐上听到一首歌,看歌名,看歌词,还有评论,都说是炮姐的角色歌啊。难道不是狂少的歌?”

“你连狂少的歌声都听不出来么?”有人鄙夷道。

“擦,我又不是变态,当然不是她的歌迷,又哪里有这么熟悉!”

“那首歌叫什么?”

“那首歌叫电荷之心,歌手我看看”

过了一会儿,那人又道:“歌手是柳梦甜,是个三次元歌手貌似,不过这首歌真的挺好听的。”

“柳梦甜吗?我记得是去年出道的一个女歌手吧。”

“刚刚听了电荷之心,确实不错啊。”

“是的,不愧是正经歌手,比那些粉丝创作的同人曲高了几百个档次啊,牛逼!”

“我去听听看!”

“我也去!”

与此同时。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评论区。

“知名歌手柳梦甜也给炮姐写同人歌啦,下面是歌曲链接”有人发帖道。

顿时,下边回复就飙了好几百楼。

当然!

这里能够飙几百楼已经很不容易了,因为这往往意味着,至少有好几千人都看过这个帖子。

“咦,不是狂少要给炮姐写同人曲吗,怎么变成柳梦甜了?”

“狂少的那首还没出呢,这是柳姐给炮姐写的。”

“卧槽,柳姐也给御坂美琴写同人曲了?等等!想不到她原来也看漫画?”

“那等元旦狂少那首官方角色歌出来,炮姐岂不是要有两首角色歌了。”

粉丝们对此当然没有意见。

他们最好同人作品能越多越好,毕竟,这样才能保证一个角色的人气经久不衰嘛。

接着。

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柳梦甜粉丝的人便在下边分析道:“不一样,狂少那首歌是为萌王写的,换而言之,谁是萌王,她就给谁写一首角色歌。柳姐就不同了,她在微博上说了自己是炮姐粉丝,主动为炮姐写了一首歌,换而言之,柳姐的这首歌里面绝对是包含爱意的,肯定比狂少的歌好听,你们信不信。”

“有道理。”

“听过了,确实蛮不错的。”